close
昨天的心情不斷的影響我,我想好好的大哭,為我的心情好好發洩一番,
但我哭不出來,從剛上高中之後的幾天後,我發現我失去了我的眼淚,
我忘了我的心情,我忘了那種感覺,眼淚是我喜怒哀樂的代表,但我現在
哭不出來,我似乎忘了情感這種東西,面對大家都傻傻的笑,我得到大
家的評語「好人」,但我卻失去我的喜怒哀樂,我的誓言只限制於家庭
和成績,並未牽涉到任何的事情.....,為什麼這樣我就失去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找不回了嗎?我還能再好好哭嗎?下午坐車去晃書店,我不斷往
天空看,嚮往著自由,我思索著「這就是我想要的?」,我的高中生活才
要開始,我卻失去我那充滿色彩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