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一個早上看一半的大逃殺,

看這本書讓我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可以感覺鮮血從我手上留下,

聞到鐵銹般的鮮血味,

書裡描述的就是一連串的心理掙扎與唯一的生存者,

一度要放下的書,

夾著書籤才看到書的封面寫著限,

這也才上集,不知道下集我還看不看的下去,

接著中午休息一下,

下午則拿出慾望城市的影集慢慢觀賞,

以年齡層來說,這對我而言太過成熟,

內容描述三十歲左右的熟女,對於性、婚姻、愛情甚至生活的不同看法,

也讓我對於許多事有了不同的看法,

當然我還沒那麼開放,也只是悶騷而已,(我默認了)

畢竟自傳統觀念下長大的我,要能接受許多不同的性觀念,是有些困難,

從她們眼裡的世界看出去的感覺,眼光,介意的事,都很不一樣,

現在才看完第一季就有這麼大的啟發了,

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問我會不會拿到客廳來看,

我從新回答:我死都不會拿到客廳看,有些畫面和聲音真的很不適合闔家觀賞,

以及我想跟你討論劇情!

也許我這一整天都是過著十八禁的生活,

一個是血腥,那本書真的不適合青少年觀賞,

連我看了都快瘋了,我都一直喊著作者真的是瘋了,

雖然我還是一直看下去啦!

就像危險心靈一樣讓我很不舒服,(雖然兩者性質很不一樣)

十八禁的血腥會讓人有些難受,可怕的是他描述的相當細緻,
(ps.在圖書館借的)

一個是有些內容兒童相當不宜,但對我的思想有些突破,

之前對於這個影集就有些好奇,看過電影版之後更想看了,

看完後就會有許多不同的觀念,以後我做決定的方向也多一些想法,

但這影集還有很多季,我很期待他最終的結局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