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過的太悠閒,

每次聚會完就會覺得超累,

上次去迎新回到家時,

九點多就癱在床上,

床是直的我硬要躺橫的睡,(懶的橋了....)

而且就縮在一邊,沒枕頭,

很奇蹟的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我爸看我睡姿怪異還覺得很詭異,

這次一個小聚會,

吃的很撐......午餐很少吃到撐,

聊了很多大學的事,

大家都在中部,唯獨我飛去南部,

太過分了,拋棄我,(明明是自己想去讀)

未來的事感覺好遠,卻又很快就會發生,

時間明明都一樣,卻會像眨眼一樣快,

果真不能小看自己的感覺阿~

下次見面會過了半年嗎?

我這個不孝女已經打算一個月才回來一次了,(車資問題)

你們別太想我,當我消遙到南部去唄~

需要心理輔導時,請自己打電話或上網聊,

我好心一點不跟你們收費就是了~(特別是某位林小姐= =+)

未來的我們都要過的很好,

不論遇到什麼事,都還可以互相幫忙,(距離不是問題)

聚會吃的太撐,

回家時睏死了,睡死在家裡,

從三點睡到七點,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