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一整天的答案是這些......

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應該沒人願意吧,

但保留自己卻很難,

因為環境,因為好多原因,有時不得不改變,
------------------------------------------
關於心裡的話,

沒人問我就不會說,

但有些話一說出口會改變身邊的很多事,

相對的心裡的話也就越來越多,
------------------------------------------
情緒變化多,來自不安吧,

我想情緒過多或過少都不好,

我就是過少的那一方,

因為常常沒感覺,(我以前曾經刺激過大?)

我討厭太過激動的自己,也盡量保持心情愉快,
------------------------------------------
存在於你心中的不安是寂寞?還是壓力?

小T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快樂?

看到你的簡訊,清醒了,也開始思考,

證明我的不安,一直都在......

給你一個擁抱,我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