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有點兇的Ice:

在晚上快八點時,接到你媽咪的電話,

說你已經走了,

這消息來的太突然,我有點反應不及,

「什麼!?Ice已經走了,我昨天還在為牠祈禱呢!」

我這樣跟你媽說著,

沒有流淚,只有哀傷,

想起你剛成為你媽咪的鼠兒子時,

你媽可是天天滿口媽媽經,

雖然知道你這樣走掉,是正常的,

在活下去可能會成為最長壽的老鼠,

心中卻有著難受的悶,活潑好動的你就這樣靜了下來,

至少最後你是在充滿溫暖的環境中走的,

如果有遇到我媽,請她收養你吧!

我怕她在天堂太無聊了,至少還有你可以陪陪她。

別忘了在天堂也要祝福你家媽咪考試ALL PASS!!


BY你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