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惰 我真的很懶惰

當熱情散去 當一切乏味 我會很懶惰

當感覺不對 當缺乏動力 我會很懶惰

很現實 但是這是性格

沒有強迫 沒有要求 我只是習慣這樣

我知道太困難的我做不了太久

我知道最清楚明白的是自己

超我的毀滅 我感覺了 需要調節 控制 放鬆

現在的我很懶惰 請多多包涵

不懂也沒關係 因為每個人的不同就是不同

一樣米養百樣人 神奇的世界 虛偽的包裝

看穿了 不就是一個人樣 也不會是神樣

七情六慾 四種情緒 我不在為此感到難受

因為人的不完美 才顯得完美.......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