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後的我是什麼樣子?

或許是白髮蒼蒼、經歷歲月的皮膚、帶著溫暖滿足的笑容,

衣服應該是簡單的穿著,

可能窩在家裡看著窗外的陽光說今天天氣真好,

身邊有個牽著手一樣滿頭白髮但我卻願意說愛你的人,

會閉著眼睛翻開回憶相簿想著過去的精采點滴,

對著那些酸甜苦辣淺淺的笑著,

我開始幻想著我的未來的模樣,

30歲、40歲、50歲、60歲甚至好久以後,

可能的樣子、感覺,

一切都那麼奇妙,

就像看著在街上有牽著手的公公婆婆,

有著難以形容的感動,

雖然我的目標是活到40歲就滿足,

但若有個長久的未來,

我也想要是個讓別人感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