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暑假練宿營所以晚了許多天回台中,

挑了一天回去致用,

那坡爬的很辛苦,開始懷念以前的體力,



終於爬到了學校,幸運的老師都在,

和蜥蜴聊著大學的點滴,

有許多東西好想把全部塞給蜥蜴看,

學業、活動、朋友、還有好多的改變,

看見我手機上的米奇,阿賴帶我去看米奇果實,

哈哈,超可愛的果實,



阿賴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死兔崽子吃飽太閒在玩呢,

抱持的輕鬆的心情下山,

已經離開那險坡了,卻發現忘在警衛室裡的駕照= =

只好在爬上去一次,穿夾腳爬坡是件難事......

跑到懷念的媽祖廟找心怡,廁所一樣的有特色~



選個一間店去吃飯,聊著我們的大學事件簿,

離開店依舊是熟悉的大甲街景,

在剪髮店遇見學弟來服務,深深的覺得自己老了許多,

我評估25歲的學弟才18歲,唉~時間真的走的很快,

我們晃了已經熟悉到不行的街道,吃冰,買一些東西,

這是我與我的正妹好友~嘻嘻,



離開後的一年,

回到熟悉的地方,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不可思議的,我已經準備要升大二了,

開始期待著未來回過頭看待過去事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