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新竹我來了~~~

這次由小白當導遊帶我到處跑,

第一站可愛動物園,

一群小朋友在我們旁邊,

看見可愛的老虎在游泳,好肥喔!

可愛的鹿,好想帶回家去,

真正的紅鶴,腳細到好像隨時會斷一樣,

鵝的叫聲不好聽,破壞了他優雅的形象,

想帶一隻鴞回家養,猴子猴子超可愛,

孔雀耍任性都不開屛給我看,第一次看到山羌很特別,

原來熊的腳掌是皮膚色,說是人扮演的我也信,

下次想去木柵動物園玩,我懷念那裡的夜行動物館,貓頭鷹太可愛了!!

第二站,美麗玻璃展,

看了好多玻璃藝術品,有些是學生的創作,太有天份了!!

有些玻璃透明的像冰塊,讓我想咬一口,還是回家默默啃玻璃杯好了~

玻璃科技嚇到我了,穿越時空,太黑了啦!!又鬼出來都不奇怪!

還有一個是走過去感應式的,突然"啪"的一聲,嚇的我都叫出聲來了,

還有親子互動,可以看到許多好玩的器具和小朋友一起玩~

第一次看到許多玻璃藝術品感覺都很新鮮,開了眼界!!

第三站,城隍廟小吃區,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炒米粉,真的好吃,可惜天氣熱,吃不下太多東西,

冬瓜仙草絲,好喝,清涼解渴不會太甜剛剛好!!

挫冰,不會太甜又不會融的很快,難怪很有名!

第四站,影片博物館,

收集了許多過去的電影海報,都很特別很有味道,

因為外面太熱了,所以先待在館內和小朋友一起看卡通,

然後就睡著了......有冷氣有沙發很舒服阿,

莫名其妙的看到結局,我笑了,因為只看開頭看結尾居然都看得懂!

出去外面,太陽小了很多,

下一站,隨處逛逛,

西米露,關東煮好好吃,

有一家店都擺滿了娃娃,都好想拿起來抱喔!

新竹遊就這樣結束了~~~

感恩小白導遊~~~真是愛死你了!!


話說回來我的阿宅生活已經進入尾聲了,

開始在準備回台南的東西,外加調整我那超級不正常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