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一些太過矯情、做作兼想吐的詩句,

想起早上整理房間意外翻到一本筆記,

上面寫的,是我國中時寫的詩句,

不外乎是情或愛什麼的,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也靠北了一下,太噁了.......

靈感來源來自於談戀愛的朋友+失戀的朋友,

因為是朋友出題我就寫,上課時寫的.....(錯誤示範)

但唯一記得的只有一個主題「遊樂園」,

因為這是我想最久的一篇,

想起以前的及時通狀態幾乎是為失戀的朋友打的,

只是記得一句「站在原點,傻傻的等你回頭」,

後來,一堆人說我失戀了,

我連喜歡這個字筆都還沒拿,哪來的戀愛,更別提失戀了,

現在看看,都覺得很好玩,

也覺得很厲害,當時隨手都能寫出這樣的句子,

哪像現在,一句話可以讓我想了一天半都找不到適合的辭句,

要嘛,就是我想太多,不然,就是我那時太單純!



以下內容~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


題目:忘了.......沒記在本子上

也許本來是我的笑容 也許眼淚的選擇不一定對

你輕輕的笑容 抽動我的心

玩笑開完了 原來一切是夢

但甜蜜將一直停留 在那微笑的一刻

-------------------------

題目:忘了.......沒記在本子上

淡淡的香味 圍繞在那分不清的曖昧

未成熟的夢 令人微笑

甜甜的吻 帶點酸澀

可惜不是你 讓甜蜜長久

照片上的你 像代表永遠的幸福

原來甜蜜的滋味 是你讓我了解

-------------------------

題目:忘了.......沒記在本子上

空白的思索 令人不知所措

看著那盞燈 出現他的影子

很平淡的滋味 令人厭煩

大家都說幸福 只是我不知滿足

微微笑 嘲笑自己的追求

令人害怕 令人擔心 令人顫抖

只因為 我是孤獨

-------------------------

題目:遊樂園

站在門口 拍掉身上的煩惱

愉悅侵佔了我的思緒 夢幻的世界吸引著我

沒有年齡的分別 只有快樂的等級

看似永遠的歡樂

在關門的那一刻 才曉得是短暫的

眼淚在這大門上

原來這麼簡單的結束 才是最令人牢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