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逸玩著電腦,我看著小說,打算這樣悠閒度過週末。

「那時,我很愛他。」突然小逸開起了這個開頭。

他是誰?什麼愛?我搞不清楚狀況的看的她。

「高三時,遇到的學弟。」

「那現在呢?」我好奇。

「只能想吧!」小逸低頭玩弄著手指,眼神有點不安。

「能說給我聽嗎?」

「可以,但,不能笑我!」

「絕對不會笑!放心放心!」期待著看著小逸。

快考學測那時,我們總是會一群人在操場散步,去那裏呼吸新鮮空氣,
我和一個同學很要好,我們總是走在一起,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帥哥可以看,
但在那時我們看到一個相當不錯的學弟,還記得他腳下有一雙紅色愛迪達。

「然後你就撲上去了?」我吃驚的看著小逸。

「你想太多了,繼續聽下去!!」

後來我們在一年級教室看到才知道他跟我們是同科系的,我們都用「愛迪達學弟」來稱呼他,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會一直注意著他,會注意到他什麼時候會出現操場,他換了什麼髮型,
他習慣走的路線,簡直就像是......

「花癡!?」

「算是吧!這我不否認。」

當時眼神就是會一直注視著他,很像迷戀,有一天沒看到他就是會覺得怪怪的,
明明跟學弟不熟卻這樣喜歡他,真的很怪,但在那時,我真的好愛他,好喜歡他。

「他知道嗎?」

「不知道!在他眼中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三年級學姐罷了。」

小逸握緊著手,又放開,手掌有紅紅痕跡。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畢業的那一天,他們一年級要祝福三年畢業,
對著我們班大喊著「畢業快樂」,我就把他那時喊的畢業快樂轉變成是對我的畢業禮物,
我簡直就是發神經一樣的高興,那時的我,真的好愛他,即使我不認識他。

「你不笑嗎?」小逸抬頭看著我。

「找個認識的男人愛吧!」這是我聽完故事的結論。

「是阿,認識的男人喔!隨緣吧!」

小逸戴起耳機,我繼續看著手上的小說,

這個周末,多了一點不同的東西瀰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