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地帶中常常有許多紛爭,

就像是兩個族群在爭執各自的土地,

想爭取當中的界線,

我常常在模糊地帶中尋求真正的界線,

然而有人卻會享受濃霧包圍的感覺,

很奇妙,在隱隱約約中得到雙方都有的幸福,

有些人對這樣的感覺並不能接受,

我卻偶爾喜歡遊走在那,

畢竟我也喜歡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卻只是暫時,因為我並不是很有耐性,

在當中我也只追求快不快樂,幸不幸福,

不開心我就離開,不幸福就不值得留下,

因為早就明白,有些事留久了,反而傷了雙方,

也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呵呵,能真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又有幾個人?

我想我不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