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到台中逛街,

看著許多不同風格的衣服讓我想到慾望城市,

每個女主角的穿著都不同,

卻很適合她們,

在屬於十八歲的年齡的我該穿什麼衣服才適合?

看著不同的衣服,我想到這個問題,

有些衣服太過成熟,

有些衣服會顯的稚氣,

不同衣服搭在不同人身上可以顯現不同的年齡,

也能看出適不適合,

成熟的衣服在稚氣的人身上會顯的不適合,

稚氣的衣服在成熟的人身上會顯的不搭調,

氣質也須列入考量在內,

重點也許不在於年齡,

重要的是屬於自己的風格,氣質,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想法,風格,氣質,

也許我想的不應該適合十八歲,而是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