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藍有點不幸的掉了一塊小碎片,由於車頭的殼卡損壞了,以致整個頭可以提起~放下~,後照鏡那邊的殼有個小一條裂痕,在不小心騎到一些坑洞,如雲霄飛車般的飛起後,就活生生地掉了一塊小碎片,不免微微的鬱悶的想著,小藍真的……該退休了嗎?

    現在看到別人的車都大的、閃閃發光的,而我的可愛的買菜車小藍(他有菜籃喔!),號稱50CC實質只有49CC,別人一見他還以為是90100的身材,他可是紮紮實實的50CC小綿羊呦!(驕傲貌

    他與我同生死共患難,上大學前出了兩次車禍,第一次是一個慢速車禍,被小巷出來的小客車撞倒在路邊,印象深刻的是我時速只有20!後座的朋友是速速跳下車毫髮無傷,而我跟著小藍躺在路上,然後反應過來後起身扶起小藍,沒事般地去找警察局後再回家,小藍前面車殼毀了,我…..安然沒事!第二次是個雨天,學完開車回來的路上,停紅燈時,壓個剎車,騎在白線上的我,華麗的摔出去了~,五體投地的大字趴在地上(好丟臉阿><,此時救護車呼嘯而過,嗚嗚….這是為情境配樂嗎?接下來我跟小藍也是有倒在地上的時候啦,但不算車禍耶,只是下雨天要進去我套房的停車場有個斜坡,當要騎進去時,就來個俏皮的滑倒了~,第一次想說只是因為雨太大的關係,第二次雨微微的不大,我就如劇本寫好般順順的…..滑倒了~,然後乖乖地牽起了車停在外面,嗚嗚~小藍無法征服雨天的斜坡,但我都沒什麼創傷,莫非我內功深厚,所以不會受傷!?

        小藍是有些年齡了(16年左右,仍是我的愛車阿,畢竟我們走過那麼多地方,擁有許多珍貴的回憶,例如:快樂的騎上坡後,下坡發現無法催油門,默默地牽去剛剛才離開的機車行。或是某日開心要騎去學校時,在一個轉角壓一下左邊的剎車,聽到「趴搭」一聲,我的剎車線斷了,還出來見世人的甩阿甩~。還有寒假回學校後,發現電瓶沒電牽去機車行後,機車行換完電瓶幫我發動看有什麼問題,催了油門…….我的風扇爆掉了!因為冬天冷熱交替太久沒騎,所以塑膠脆化了。

想起這些點滴就覺得很精采,我還想要帶著他騎去高雄征服旗津呢!

好吧!小藍我再把你整理整理,花錢換一下前面的車殼(卡榫壞了,會上下晃)跟側腳架(裂掉了,要焊接),繼續跟我來個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