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像翹課了,

考完英檢後在大甲吃飯,

等到最後一節才回去,

聽說被記四節曠課,

其實感覺不像翹課,

只是閒晃而已,

可能最近心很悶,

我可能真的會想選一天翹課,

想去外面晃晃,散散心,

先決條件是我真的受不了才做,

並且只能選一天,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上學呢?

可能是二月吧,

有一種複雜的感覺一直塞在心裡,

很痛苦,很難過,很生氣,很悶.......

好想大聲說出我心裡的話給大家聽,

好想像國王的驢耳朵一樣挖個洞,大聲的說出來,

好想說,好想說,好想說,好想說.......

但這班級不准我說,這社會不准我說,這世界不准我說

我說不出口......

我到底想說什麼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