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感覺到,

我變了,

這種感覺好怪,

似乎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

有時會幻想我把另一個我關起來,

因為受到傷害,也怕再受到傷害,

但我還是我,

變的很直接,變的不在意,變的敢說話,

問了心怡說你喜歡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

她說,在以前很擔心我被騙,

因為那時的單純,讓他非常擔心我,

對於現在的改變,他覺得有好有壞,

現在比較容易說出心裡的想法,

有時總覺得我把自言自語的那一面搬出來了,

人到某些環境或遇到某事就會有所改變,

我在這次事件中也算有所成長吧!

改天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也要問他一句,

你喜歡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無論他選哪一個,其實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