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女人面前擺上象徵時尚地位的LV包包和愛情,

選擇愛情的有幾位呢?

選擇LV包包的有幾個呢?

LV包包有很多選擇,經典款,限量版.....

愛情也相對有很多選擇,遠距離,黏在一起......

但不論選擇哪一個,都有她的理由,

對她而言得到的幸福最重要,

但LV包包能保存,

愛情卻顯的有些珍貴,因為像是賭博一樣,

長到永遠,短到一天,

卻也以我們的心態和愛情的形式是否適合而定,

我不喜歡LV包包,因為實用就好,

我是個完整的愛情絕緣體,又如何擁有愛情?

也許當中我會創造第三個選擇,最自在的生活,

我不像女生,我不懂得穿著打扮,

也不像男生,我感性兼可望受到保護,

反向思考,

在男生面前擺上象徵地位的法拉利跑車和愛情,

男生的思考模式我不清楚,

他們會如何選擇呢?

同樣的法拉利有很多款式,愛情也是,

我卻也很直接的想像一窩蜂的男生衝向法拉利跑車,

有少數男生以不及不緩的速度走向愛情,

我的思想中男生似乎都會先把事業弄好,

在社會擁有一席之地後再選擇愛情,

可能他們想擁有本錢在來戀愛吧!

而女生則猶豫的在LV與愛情間徘徊著,

對於愛情和麵包或愛情與LV,(我還是覺得愛情與LV感覺比較實在!)

選擇的方向其實只有自己知道,因為幸福的方向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妳是LV包包還是愛情?

你是法拉利跑車還是愛情?

要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