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又是幾日沒見,你是否會想念我,我的變動很大喔,有那麼幾天的時間我回家去了,去休息、陪陪家裡那隻小胖子,接著不知哪條神經不對的提早回台南,我剛待在台南沒多久遇見打雷閃電下雨天,然後作息不正常兩天,心跳會突然爆衝的兩天,也許是很不幸,但也真的讓我有著滿滿的不安感,可是過一陣子就好了,每個情境都是個當下,像是拍照的瞬間,總會好的,因為會好的,也就不會在意太多。

打轉,對於這件事我常常做,想停也停不了,就是會在那麼一些發呆的時候想些我的未來,轉換跑道轉換方向,揣測我該怎麼走,又該怎麼做,有多少個瞬間我看見我走的街道上充滿著迷霧,卻又一下清澈無比,我知道我的顧慮,綁住我的翅膀無法飛翔,直到後面就靠著那麼一些衝動一點勇氣向前走,就這樣回到原點繼續走,漸漸的,會知道要的是什麼,以及我需要的是什麼,人生不就這麼短嗎?比起思考我比較喜歡體驗,有那麼一些夢想是掛在牆上欣賞的,也有一部份的夢想是背在背上走的,我比較喜歡後者,因為會得到許多獨特的體驗和見解。那比起思考還讓我心動,好珍貴,別人搶不走,我好愛。

不會在意太多事,莫過於是懶惰造成的,但是想要的事卻死都不肯放下,懷疑自己像隻鱉,非等打雷才肯鬆口的精神,不知道自己的性格是什麼,只知道我有一個天天都要達到的願望叫作心情愉開,於是我只想選擇我喜歡的,或是將事情變成愉快的,因為早已明白不能期待什麼,於是選擇換個角度看世界,我為我未來將變忙碌的事感到愉快,不習慣總會習慣,會有可以應付的方法,我一直深信著……,不到最後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