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最近的日子我又再耍任性,憑靠感覺做事情,老實說真的是頗討人厭的事,因為感覺不對就只會在床上翻滾,感覺對了坐在電腦桌前幾天都不會累,嘖嘖,這一陣子的睡眠其實也很差,只能說睡眠時間很不對,誰在跟你睡早上5點的,還在下午睡了快四小時的午覺,然後又是夜未眠的上映時間,最近要去做體檢,結果應該很精彩吧,那麼久沒有跟你聊聊,最近的生活也沒什麼能回報的,大致上就是不斷做重覆的事,有些時後在床上翻滾,這一陣子小藍回來了,我騎著他出門發呆,思考著無解的事情,就這樣一層又一層的思考,直到後來的結論也只得到一句話,但是這樣思考感覺很舒服,又沒有壓力,畢竟也沒有要給誰一個交代,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久不見,都快忘了我的無意義思考模式,這也是我娛樂自己得一種方式,在半路上噗哧了幾聲。

有那麼多的人在追求一些人們認為該去追求的事物,有時總覺得別人指的路不一定對,別人走的過的經驗參考看看就好,直到後面還是要捫心自問要的是什麼,因為若是不對了,重新開始,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歲月在上面,若是踏上別人鋪好的路時,也可以不負責任的說是這條路不好,卻也不是說自己的選擇錯了,老想著當成經驗,但是這些經驗又花了你多少歲月和時間,人的一生若換算成天數,最多你活個80歲,一生只有兩萬八千多天能過,當人生的年變成很實際的數字時,就深深覺得你要怎麼揮霍你的日子,你的人生就是什麼樣子,因為活的有限於是活得精彩,你無法預測你未來的模樣,但是你可以換個心境讓自己愉快,感嘆了多少次人生的長短,公平的時間,真的很實際,當回頭望向過去的腳印,會感到驚喜,日子就這樣過了,而我的收穫又得到多少。

這個暑假過得不像暑假,說不上來為什麼,也許是因為還留在台南,也許因為暑假不是在家看影集的關係,不知道這個暑假我還能做多少事,但是這個長假已經過了一半了,接下來的日子無法預測,但是依舊會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