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嘿,想我嗎?過了良久的時間我都沒有出現,不知道你是否會想念我,畢竟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子打打文章了,說來也真是件難得事,開學到現在已經邁入三月了,天氣依然陰晴不定,但是台南好溫暖,不是我在說,真的好溫暖,離開台中的時間大概就是228之後吧,也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多了,天氣變化很大,日子忙碌嗎?也許我早該忙了,但是有很多事老是遲遲不動工,嘖嘖~懶惰的自己,進來心裡的轉變比起生活來的變化大很多,該學著靜一靜的去看看這樣的自己,我還很混亂,很慌張,不知所措的轉變著,該死的凌亂不堪。

恩,有多少的瞬間,我感覺到高中時期的自己好像回到我身上,這樣的自己好久不見了,好吧,我得跟你雙手舉起的承認自己有一陣子的心情很差,差到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在做什麼?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混亂的想往自己的背後踹一腳下去,還真的挺不知所措的,喔…..這絕對是我最想不想要回到的經驗,我是不聰明,但是不聰明裡有一堆不容易處理的情緒,我只會更混亂的不知道我在幹嘛?然後接著過了幾天,我恢復了一些,接著睡眠出了狀況,睡得不是很優,整夜不睡失眠的日子增加了些,看著天空發呆的日子很多,開始杜絕一些麻煩事,但是處理的方式不是很優,應該會傷到一些人,真糟糕,真麻煩…..去你的社交障礙。

秘密,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這句話沒有問題,而秘密該跟誰說,這句話就有問題了,我很正常的有隱私和秘密,好吧,承認我應該讓很多朋友傷心過,我不太會去過問別人的事情,因為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世界或想法,我會把負面的訊息盡可能的藏起來,不想讓別人擔心或同情,只要看到開心的就好了,但是秘密會藏不住,遲早有被發現的時候……傷了別人的心,只是這壞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對不起,請允許我有些傷心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