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我做了一個夢,一早醒來時,我是被一群可愛的怪物追逐的夢,是一個很累的夢,後來繼續閉上眼,我夢見家裡被壞人佔去,我回不了家的夢,醒來時,覺得這個夢很討厭,發現我還是個小女孩,依然長不大的無助,是個很討厭的夢,因為我討厭自己在夢裡的無助,討厭拋棄,討厭最後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自己,醒來後我才發現,那裡面的壞人不太像壞人,只能說是做壞事的人,他們會告訴我哥哥和媽媽去哪了,他們沒有傷害我,附近鄰居不斷的拿出相機偷偷拍照,我很想離開,然後我離開了,只是不知道該去哪裡,繞了繞又回到家裡,卻看見家裡的鐵門拉下,我確定我回不去了,我想這個夢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惡夢,親愛的,貘先生賣了一個惡夢給我,或許我該還給貘先生,因為這夢對我來說太貴重了點,我現在收不起。

我對夢很執著,很珍惜,因為我很少做夢,每一次做夢我都覺得像是看電影一樣,很刺激很有趣,或許有喜劇片,有動作片,有恐怖片,也有驚悚片,但是當做到讓我覺得印象很深,觸動到情感的,就會覺得這次的夢很特別,很想離開這個夢,只是我正在夢裡,也離不開,親愛的,他會讓我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實,讓我見到我不想見到的狀況,然後讓我經歷過一回後傷心的醒過來,也許是我的潛意識,不想見的,不想碰,不想講的,這時候就會讓我體驗,我究竟抑制了多少的情感?

親愛的貘先生,我想要一個吉夢,你願意給我嗎?我用我的惡夢與你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