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你想我嗎?我真的是好一陣子沒來看看你了,最近台南下起雨了,在之前很多奇怪的陣雨之後,終於到了濕淋淋的梅雨季,發生的事情也頗多的,有些事情其實難以想像,有些事情是讓我不可思議,就好比說我的沒慧根還真的沒慧根,真的是很好笑,也太讓人覺得詭異了,難怪那麼遲鈍,我那麼忙,一次不能處理太多事,發現記憶變差了,上一秒想好的事,下一秒我就忘了,慘了,被好多奇怪的東西干擾,我的記憶力阿,別這麼短暫好嗎?這讓我的生活有點混亂了。

 

    有些事情其實很早就知道了,但我卻忘了,就一再的重複,讓我覺得很困惑,怎麼又是掉進去同一個坑,我快變成鬼打牆達人了,區區的一陣子沒見,說實話我經歷過很多事,很多的錯愕跟害怕或是新奇,我不是個勇敢的人,可是我卻做了很多勇敢的事,去面試,上台報告,或許乍看之下沒什麼,但是還是會感到緊張,驚慌失措,最讓我感到害怕的卻是昨天在課堂上的報告,也許是覺得自己不聰明,也沒有自信,原本想說若說不好還有人可以幫我補充,但是卻沒人可以依靠,單獨一個人在台上像是關公面前耍大刀,因為是boss,而旁人無法給予協助,我老是問著自己對嗎?我有沒有問題?下台後思緒混亂,驚恐害怕沒有停止,沒辦法上課,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害怕,怎麼每次這一門課的報告都是讓人疲倦又恐懼,我喜歡做書面報告,至少不用那麼害怕……

 

    親愛的,想我嗎?我在思考著,追逐戰是不是開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