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親愛的很抱歉,大概快過一年了才過來向你說話,
從實習結束後升上大四,接下來的生活有些不一樣,
人際關係的改變,生活的改變,心情的改變,
我準備過研究所的推甄、考試,遇到很多人,
第一次看到自己拼命的讀書兩個禮拜,
第一次看到自己心裡的慌張,要畢業了,
第一次參加謝師宴,很傷心難過,
第一次有了正式工作,怎麼好運降臨了?
現在的我將徬徨的接下這份正式的工作,
無論如何我都想當最好的,
當最盡力的考生,
我徬徨了很久是否真的要踏下這一步,真的走入考試的道路,
因為這樣的生活會是很特別,與過去不同,
擁有正式的工作和唸書,
並且要比一般人又更多的堅持,
我知道自己的耐性有多高,
了解自己只要想要無論好壞都會撐到最後看到結局,
也許有些人不懂我的耐心從哪裡來,
我也只會說是動畫教我的,只要努力,就能得到想要的,
我習慣這樣去追求自己所需要的事物,
很自然的現實告訴我不一定會成功,
但我想我會對得起我自己,至少那筋疲力盡後,自己是痛快的。
----------------------------------------------------------
在這段時間我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情緒,卻也很努力地逃避,
我的情緒發洩不尋常,越來越封閉,越來越慢,
這些聽來我很冷靜、平和地看待許多事,
然而自己直要夜晚、安靜時才驚覺自己的心情起伏,
潛意的人,我想我是,這樣的人有些辛苦,
可是我永遠覺得笑起來是最容易展現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