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地雷誰敢碰呢?

但是地雷埋的位置很特別呦!

在信任感那一區

起源於國中時期

因為當時的我喜歡看書消遣時間

但書都從圖書室借的

對我來說圖書室的書是「課外讀物兼優良書籍」

而漫畫店租的書是「小說」

當時我習慣去補習班等老師時邊看

然後

國二時有一段時間數學很爛

我數學拼命算還是很爛......

於是補習老師跟我媽說我看小說

我火了

我堅持我沒看

於是我便拿出2本蘇菲的世界上下集給他看

我說:這是小說?這是小說嗎?

之前我跟補習老師見的泰戈爾書籍也是小說嗎?

我氣哭了....

我生氣他不信我

我是真的沒看「小說」這樣東西

我一直以來都看課外讀物兼優良書籍

而且導師也鼓勵我看這類的書

那時候開始我進入叛逆期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火

這是起源

但是

想到國三時我更火了

國三我很「乖」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不打電腦聊天」

因為我要拼基測讀讀苑

但我媽卻對我阿姨說

我「看小說看漫畫打電腦聊天」

還是我最喜歡的阿姨

明明我只有看電視和乖乖唸書

超不合理

真的很生氣

他哪時看到我在看小說看漫畫打電腦聊天

他一直懷疑我有做那些事

所以模擬考分數才會一百三十幾....我已經盡力了

但他沒看到我的分數有一直像上提升嗎?

我從那一刻開始就很討厭別人說我小說看漫畫打電腦聊天

當快段考時我是不碰小說漫畫的

雖然還是有碰電腦

但說我打電腦聊天比較不會有反應

反正只要懷疑我

或是不信任之類的事

我都會很生氣

明明我什麼事都沒做

我是真的沒有......為什麼我爸和我哥都不說話?

所以信任感這一區的地雷

還是小心為妙

因為我會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