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還是母胎單身,並沒有討厭愛情,也沒有嚮往愛情,或許當花掉落的那一刻,我仍遲遲不想將他接起來,習慣了簡單的生活,熟悉的運作方式,之前總跟朋友說,我無法想像多一個人放在我身邊的樣子,這樣聽起來似乎很占空間(認真貌)。

      朋友會向我聊聊他交了男朋友,開心的或傷心的事,有時會懊惱自己未能體驗一次那滋味,這樣我才能給予適合的意見或反應,曾經在課堂上問著老師,當我不能同理對方時該怎麼辦?老師說,就不要同理阿!這回應聽起來有些錯愕,但是很實在,我無法了解在愛情中的感受,就如同我無法了解一個完整美好的家庭給我的感受,雖然不能同理,但是可以多去看看、聽聽別人怎麼說關於愛情這一件事。

 

      其實自己不觸碰感情這一塊,也有一方面是自己不夠成熟,不敢喜歡上任何人,總覺得喜歡上人事會被嘲笑的一件事,這想法很不對,但是卻深植在我的腦中,所以不太會給任何人機會,基本上沒桃花,畢竟我都能躲則躲,怎麼可能讓自己這樣出糗呢~(笑),朋友總說無法想像我的另一半的模樣,我自己也無法想像哪種人可以搭上我這詭異的性格,雖然有時想法太過世故,但仍有幼稚的那一面,永遠問不完的問題,還有忍受我的冷漠與奇怪的歡樂,這個阿.....我想關於愛情什麼的,就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