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在平凡村裡有一位平凡人,他很平凡的過著他平凡的生活,

在某天他很平凡的走在街上,不平凡的被巫婆擊中魔咒,(巫婆目標明明是身旁的青蛙王子)

比中樂透還神奇的,那一刻注定了他不平凡的一生,

平凡人中了魔咒 ───「勇士魔咒」。

平凡人成了必須分分秒秒帶著寶劍和盾牌的「勇士」,

因為他身邊總會有一堆怪物像中邪似的向他狂奔,

他也必須當個正港的勇士砍殺那些威脅他的怪物,

這也正是那魔咒的威力。

平凡人終於在一個機緣下,離開了平凡村,

他到了大城市打拼,奇妙的事,他不再需要寶劍和盾牌的保護,

他輕鬆的卸下所有裝備,露出真正的笑容,

已經不知道自己多久沒看到好天氣,或著,他在村莊的日子忙著應付怪物而錯過這些美好,

回到村莊時才需要在戴上那些裝備,當個勇士,

平凡人在他要回村時,他疲倦的嘆一口氣,

想起當時巫婆滿臉歉意說:「SORRY阿,我不是故意的,這魔咒得等一陣子才能解,至於多久,就看你的造化啦!」

平凡人搖搖頭,心裡想「造化阿,是否叫我離開這遠遠的呢?但這裡又有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熟悉的一切。」

無奈的平凡人一回到村莊,又受到一堆怪物的追逐,

他厭煩的揮一揮劍,他也只想求個清靜罷了,

老子才不想當不平凡的人,他心裡暗暗的想著,

平凡人拋下寶劍和盾牌,怪物傻傻的看著平凡人的一舉一動,

平凡人從身後拿出大聲公說:「老子不幹了,我不是勇士,只是平凡人,寶劍和盾牌太重了,我拿不起也提不動,甚至我很厭煩那些東西,我也只是區區的平凡人,不是勇士的料,就讓我走吧!」

怪物頭頭也拿著有喇叭能力的怪物回應著:「勇士阿,在你清楚表達這一切時,你就是個勇士!」

怪物們微笑著點點頭,便轉身離開,

魔咒解除了,平凡人想也想不到,驚訝了好一會才回神,

從此,平凡人不再需要寶劍和盾牌,但他已經不在是大家說的平凡人,

而已經是位真正的───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