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街道上閒晃,

有許多的人群逛著街,聊著天,

看看天空,是屬湛藍色的天空,

看著離這不遠的公園,

小T窩在草坪上微笑,

旁邊有一隻吱吱喳喳的麻雀,

我走向他們,

「嗨!小T!」

小T的尾巴搖晃了一下,

而麻雀依然不停下他的嘴巴,

我坐在小T的旁邊,

聽聽那隻麻雀在說些什麼,

是生活、是家庭、是愛情、是電視......

他什麼都講,

一刻也不安靜,

我和小T靜靜的聽,

後來傍晚,他飛走了,

「他是阿N。」小T語調相當平靜。

「他很喜歡熱鬧吧!」這是我聽完整個下午的話的見解。

「是阿!但我也喜歡熱鬧。」

「但你不是隻熱鬧的狗!」我對小T太了解了。

「他固定每個禮拜六的下午會到這個公園來與我分享一個禮拜的事。」

「那我偶爾也來聽!」我笑著看著小T。

「熱鬧很重要,不安靜是一種調劑!」

「我懂!」

走到公園的門口,

分道離去,

對小T來說孤單應該偶爾就好吧.......

-----------------------------------------------

寫故事真的要靠感覺阿~

這個故事跟「一隻悠閒的貓」不知道隔多久了!

而且還要跟別人借電腦來打,

還是很怕忘記了這個故事,

但我喜歡阿N這隻很吵的麻雀,

因為我也喜歡熱鬧,卻不是個熱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