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部落格:
天氣已經涼了起來,我也開始窩在被窩裡不想離開,睡眠時間的增長,我開心也不開心,開心我能多享受被窩裡的溫暖,不開心我不能再多做點什麼,在某天我在頂樓吹著泡泡,看著泡泡被風帶到最高最遠的地方,然後破掉,至少我還看到他映在陽光下美麗的影子,他飛舞的曲子是首輕柔的旋律,我很愉快能這樣想受那麼一個午後時光,因為這真的很舒服很自在。

當自己被困在一個情緒泥沼裡的時候,我能看得清楚,但是泥巴依然沾滿了全身,要我笑的人多的是,認為我會笑的人也不少,在EQ處理上,我不是一個100分的人,我也在學習這樣的課題,當我全身都是泥巴的時候,請讓我洗乾淨,若是我笑了,這會讓我很難受,我要忍耐著身上黏黏的土,還有著不安感,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不同,我也是,需要好好的休息,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也不是個不會有負面情緒的人,我會哭會笑也會說好難過好生氣,真的,請別勉強我去做與自己心意相反的事,我會覺得更痛苦,更難受。

親愛的部落格最近的心情是很糟的,我需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