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部落格:
天氣轉涼了許多,風大了,是許久不見的灰色冬天,但仍不及過去那冷到發抖的冬天,精神差、沒吃好,經期來整個腰痠到整個背,不舒服的極致大致上就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而躺平了也沒有比較好,害我整個人難受的不知所措,只能任由他繼續酸下去,偏偏要繼續煩惱著報告該怎麼辦,有點鬱悶自己這個奇怪的身體,誰叫我是個不太會叫自己身體好好休息的女生,難過這次好朋友的拜訪晚了幾天,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很不舒服的焦慮。

親愛的你知道我現在人生是怎麼走的嗎?旁觀者清,讓我好想問問你,我現在是否老是挖洞讓自己跳下去,接著又爬不起來,好疲倦的窩在洞裡面想著辦法。懶惰的自己,開始做了些自己不習慣的事,也許這也是學習的一種吧,也許學的很累,但是畢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通通有才正常,少了一種味道好像就不有趣了,當看到過去的約定,才學會沒有永遠,每一次的相遇後的離開是期待下次美麗的邂逅,而過去的相遇則會是在記憶裡的一部分,若每次都為離別感傷,我的眼淚也真的會流不完,曾經為畢業哭過四天,只要聽到經典的畢業歌,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我不能當個永遠的學生,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畢業,也明白我的朋友們有時候像是一期一會,過去很要好的現在也失聯了,想問問過的好嗎?然而相遇機會一次比一次少,只能咀嚼過去的小信和小卡,懷念天真相信永遠的我們。現在我不期待永遠,而是珍惜當下的快樂。

親愛的你應該可以知道我的狀況很差吧,若是我告訴家人我無法回家的消息,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樣,我好想回家,真的真的想家,然而我的忙碌,我的報告,全部都一起來了,我還能夠回家嗎?我好想念我的家,就算他曾經是我恐懼的大房子,但是他還是存在著我的熟悉、安全感和溫暖,我想要回家進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