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涼的11月,我已經大三了。


我很難以想像時間吞噬了我那麼多的青春,就算我只是區區的二十歲。


但是我也開始察覺到自己與過去相比的改變,

話題的轉變,擔憂多了些,未來的不可思議,現在的不真實感,思想也有些成長吧。


對於一些沒意義和沒興趣的話題感到排斥,因為既不有趣,也不營養,

有些東西淺嘗即可,但是常吃就顯得乏味,現在有點挑食了。


至今我還是不喜歡分辨大人與小孩,而只是做該做的事來定義,

孩子能做的事,依然能做,而大人會注意到的事也能顧及,

我會踩水漥,也會吹泡泡,享受一種說不上來的休息時間,

我會看些書本,寫幾篇文章,天馬行空的想著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改變,

做著我覺得我愉快的事物,不用大人或是小孩來說明行為和想法,

因為我是我,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被一個詞給限制住。


需要多少?剛剛好就好。

物慾顯然不會因為自己長大而長大,還是喜歡剛好,

太多的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也許是我太懶惰吧.......


現在學著品嚐各種情緒感受,然後開始去調適他,

像是之前看到吳淡如的書裡提到,她在每一個節目結束後就將情緒留再那,下一個通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情緒的轉變,很微妙,很有趣,值得去嚐嚐。


二十歲的這個階段快接近尾聲了,

我看到了不同的樣貌,

人生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