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的事物,本身就不如你想像中的美麗,可是因為不美麗,你才會期望他更好,
人生本身就是樣缺陷美的歷程,因為那些坑坑疤疤的傷口,不美麗的摔了一大跤,
但是我們就這樣活過來了,會在開心的時候撫摸那些傷口,會在夜晚喝酒的時候為那一大跤大笑,
其實到後面就是接受這些,愉快的去面對,就會很開心的說著從前,過去。

有時候開始會幻想著我的未來,
當我開始工作後......
當我開始新生活後......
當我開始有了婚姻......
當我開始有了孩子......
當我開始豐富我的生活......
最後又停止幻想......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的簡單明瞭,幾件事情就構成了一生,
像樹狀圖一樣,大枝幹下的許多小枝幹外加許多片的葉子,
但是隨時這棵大樹會被雷劈,不幸遇到天災人禍,就停滯了他華麗的一生,
只要棵樹活的美麗,活的快樂,這樣就夠了,畢竟快樂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