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部落格:

               一陣子未見面,生活變化變得很大,工作上的轉變,從沒有同事到有很多同事,感覺很特別,記得上班第一天就開了好多好多會,見好多好多的人,學習許多新的事物,連嚇到的時間都沒有,好奇好多好多的事物,先學習工作進行的步驟,還有許多注意的技巧。

              這樣的新生活展開,連待的縣市都不同,老實說,好像也還好,新鮮感一下子就過了,準備離開台南的期間是哭得唏哩嘩啦的,這是我第二個生活的城市,在那轉眼間待了六年的時間,目前算來四分之一的人生就放在那裏,卻讓我很安心,記得當時我在裝箱時是邊哭邊裝,因為太難過了......

             第三個生活的城市,距離台中很近,感覺很特別,但是不如預期的熱鬧,目前已經是待在這的第四個月,生活的步調變得快了許多,需要完成的資料多的如山,但是這些仍是冰山的一角,在工作一陣子後,思索了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還是會想回去念研究所,繼續做學術相關的研究,但是選擇讓我猶豫,似乎這一決定,就是一輩子的工作,我不再想要考個公職,想躲回研究的圈圈生活,可以繼續追求探索思考,就彷彿答案的尋求者,但是我最擔心的是,這是我離開社會生活的一種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